close

要想通過加盟這條路創業,遠沒有看起來那麼簡單。如何挑選到真正有價值、適合自己的加盟品牌,就是考驗加盟商的第一道關口。

1.先選行業

做自己熟悉的:“不熟不做”幾乎適用於各種投資領域,加盟時也要選擇自己熟悉的領域,或者至少是自己感興趣的。加盟並不意味著投資後就不管了,而是要全身心投入。

設定合理的投資預期:加盟商多是中小投資者,本身有一定的資金壓力,有些行業資金回流慢,要根據自己期望的資金回報率來選擇行業。

多瞭解細則:行行有規矩,瞭解得越細越好

2.再選加盟主

選品牌很重要:人們對加盟品牌的依賴度一直很高,就是圖個放心。

看加盟主對你的要求:不少加盟商想當“甩手掌櫃”,只出錢不出力;也有人“貪大求全”,想一下子開大店。那些會拒絕“甩手掌櫃”、“貪大求全”,並且會對加盟商本人進行培訓的加盟主往往較為負責。

搜集口碑:不僅是顧客的口碑,加盟商的口碑也很重要,他們往往說實話,這一考察步驟必不可少。

不要相信“絕對”:多長時間能夠回本或盈利?利潤是否可觀?這些問題加盟主即使給你十分確定的答案,也不能深信不疑。

去公司實地考察:不僅要到加盟主不同的門店考察,還得看看這家公司的內部實力。

3.審視自己

做過管理或有過成功經歷者優先:加盟主也會篩選加盟商,開店需要管理技巧,所以擔任過管理者有優勢;自己原來的事業成功,做其他事情的成功率也會相對高一些。

服務意識要強:特許經營領域以零售類與服務性企業為主,店主是否有親和力、服務意識,是讓店鋪長久開下去的根本。

區域加盟要認清現實:有些特許經營品牌只開放區域加盟,這需要加盟商認清自己的狀況,是否熟悉當地情況,是否對這種業態有深入瞭解,是否兼具管理能力和銷售能力,是否有較強的市場訊息收集能力。

4.維護好雙方關係

加盟協議書越厚越好:加盟意味著雙方要維持長久的關係,需要有協定對經營的各方面進行詳盡約定,一般來說,協議書越厚越好,因為可以對各種可能的情況加以明確,避免日後產生糾紛。

除了創業加盟外,還有一個不同的選擇

就是學一個終身技能,這邊就介紹一個很有前景的技能培訓單位供各位參考

技能培訓推薦:

今天要介紹一個美胸按摩師養成計畫事業機會

不需要自己找客源,更不收受訓學費,受訓期間還有補助金給你當車馬費<<<這是真的喔!!!!!

MIA美胸團隊擁有全國8個分館,每館每日預約人數高達50-80人

而且館內男賓止步,行政人員也都是女孩子喔!!!

當妳培訓完成後,由行政團隊安排您的值班表直接實作,累積經驗快速晉升助理或美胸老師

重點這個培訓計畫限定女生才能報名喔!!!!!!

底下是相關介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MIA美胸團隊聯繫整個培訓流程喔!






 


 

加盟推薦品牌:

 

企業總部介紹

 

特色與優勢

 
 
 

營業內容

 

加盟模式與合約年限

 

 

 項目    ( 店面約30坪 )
 品牌使用權利金-兩年一約   10萬
 履約保證金   30萬
 招牌   5萬
 店面裝潢   25萬  實報實銷
 電腦設備   5萬
 展示品   100萬  實報實銷
 培訓(技術轉讓)   5萬
   

 

雅居希望透過讓加盟主能維持永續經營,只收取小額的履約擔保金,其他項目皆為實支實付的項目,這樣的方式也讓加盟主在創業上的門檻降低了不少負擔。

創業準備金

創業準備金:請與總部聯繫
品牌使用權利金10萬(兩年一約)
履約保證金30萬
其他項目依照店內坪數實支實付
 

加盟資格與條件

 

雅居廚櫃為維護品質,在加盟流程上,我們提供完善的制度,在合約簽立前,透過資格審核這流程,讓所有有意願的加盟者先來體驗我們的工作事項,在經歷這2個禮拜,相信加盟主也更了解雅居,也讓所有加盟者也更明確自己對這個產業的高度熱忱,因由於每位加盟主學習狀況有異,在教育訓練後期再尋找店面即可,如此一來加盟主可以減少這段期間的店面租金及其他項支出,完善加盟流程,用最低花費、最短時間、最高品質協助完成你的創業夢。

 

加盟流程

step
1
【加盟說明】創業諮詢和加盟制度及初步規劃 #線上詢問或電話諮詢。
step
2
【資格審核】有意願的加盟者先來體驗我們的工作事項(案場及業務相關工作),在經歷這2個禮拜,相信加盟主也更了解雅居,也讓所有加盟者也更明確自己對這個產業的高度熱忱。
step
3
【專案面談】加盟資訊揭露與加盟合約審閱。
step
4
【合約簽立】簽訂加盟契約。
step
5
【教育訓練】為期8週扎實的專業技術指導課程及總店實習作業流程。
step
6
【店址評估】立地商圈及地點店面評估。
step
7
【店面裝潢 】店鋪工程驗收,工具、設備進駐,宣傳活動規劃。
step
8
【正式開幕】開幕曝光及活動促銷。
 
 

 

像是上面這類的加盟,大多一開始要投入不少的資金,而且如果是加盟餐飲的品牌,也需要考慮購買那些食材的新鮮度

所以一個月管銷算起來,其實要準備的預備金不算少,加盟前一定要考慮好喔

以上小編提供一間加盟與一所專業技能培訓的訓練單位,都是可以經營的事業讓各位參考

各位可以依自己的未來生涯規劃來做選擇喔!!!

JJ44IIIF115EGERF

生活在這個大時代下,臺中大里海森健康美學美胸師培訓創業相信是很多年輕的人夢想。為了實現夢想,不少人都會選擇品牌加盟,畢竟站在樹下好乘涼,誰還不想當個“甩手掌櫃”呢,那麼在創業加盟品牌時怎樣選擇品牌?下面就是禦花坊小編給各位整理了幾點,一起來學習下吧!

1、選擇知名度高的品牌加盟

加盟知名度高的品牌就相當於贏在了起跑線上,不僅可以輕鬆獲得有客流量,也把握了後面是否盈利的重要關口,因此可以花費多一點時間在品牌篩選上,臺中潭子海森美胸師加盟找準市場的風口再加盟。就拿護膚品行業來說,由於顏值經濟的崛起,不少創業人都將目光注視在護膚品的市場,現禦加盟禦花坊就熱火朝天,因為他接受零經驗創業,擁有保姆式扶持,簡直就是創業人實現夢想的地方。

2、看加盟的扶持力度

之所以會選擇加盟品牌,新北三重美胸培訓課程推薦大部分的原因都是因為缺乏創業/運營經驗,要想提高創業的成功率,品牌的扶持力度就非常重要了。所以在加盟之前,各位可以到品牌門店進行實地勘察,新北中和美容課程推薦深入瞭解品牌加盟扶持政策。

3、瞭解品牌產品優勢

始于顏值,忠於實力。臺中潭子美胸培訓課程推薦借助品牌的知名度吸引到消費者後,想要留住顧客,產品實力夠硬才是王道,特別是在同質化嚴重的當下,產品必須要有獨一無二的特色,才能擁有強悍的競爭力。

4、看其他加盟商的回饋

想要看其他加盟商的回饋可以通過上網去查詢,臺北信義海森健康美學美胸師培訓也可以到去直營店去瞭解這個品牌的真實加盟服務或扶持政策,到底是不是真的靠譜。

現在各行各業的品牌加盟讓人眼花繚亂,高雄芳療師培訓總而言之投資有風險加盟需謹慎,我們要時刻擦亮自己的眼睛,去瞭解為自己添加多一重保障!

這是一個短暫的假期,這是一個對我意義重大的假期,這是屬于我們“夢星辰”三下鄉隊伍的假期。當我決心背起行囊,和隊友踏上征程,一起開始去"三下鄉",深入農村,體驗生活時,我知道,這是難得的機會,我需要爭取在這短暫的時光中能成長起來,增多見識,學一些書本學不到的東西。  歷時10天的 “三下鄉”生活,使我感觸頗多,或許很多很多一時還說不清楚,但是還是想記錄一下心中的感受。  審視 • 思考 三下鄉是指文化、科技、衛生"三下鄉"。文化下鄉包括圖書、報刊下鄉,送戲下鄉,電影、電視下鄉,開展群眾性文化活動;科技下鄉包括科技人員下鄉,科技信息下鄉,開展科普活動;衛生下鄉包括醫務人員下鄉,扶持鄉村衛生組織,培訓農村衛生人員,參與和推動當地合作醫療事業發展。  大學生的“三下鄉”社會實踐活動涉及面廣,內容豐富,與農村實際相結合,認真對待,不流于形式。 說起我們這些大學生,僅僅有點書本知識,到基層鍛煉的機會是非常少的,但是基層的確可以鍛煉人,能將人的優秀品質充分展現。基層是苦,條件是差,可誰都知道"梅花香自苦寒來"的道理,況且基層是那么需要那些有知識,有能力的大學生去貢獻力量。能參加這次暑假"三下鄉"社會實踐活動,我深感榮幸。通過這次活動,我認識到:基層需要大學生,大學生也需要到基層去,基層的鍛煉,可以不斷地增強我們的實踐能力,這樣才能成為一名合格的大學生。       此次我們三下鄉隊伍有30名學生。大家既明確分工,又必須緊密協作。沒有人在團隊里當南郭先生,每一個人都是團隊不可或缺的一分子。能夠在這樣的一支隊中,我感到非常的開心,同時也給我不小的壓力。我們希望 “成功”完成這次的實踐活動。不光是說活動開展的怎么怎么好,而是每位同學都多少知道了些現在的社會沒有知識、沒有社交主動權,是不能夠適應這個社會的。每位同學都積累了一定的社會經驗,懂得了怎樣與人相處,切身體會到了十七大重要性和其現實意義。參加三下鄉有一個重要的目的,就是培養在校大學生的社會實踐能力,所以我們這個團隊非常注重個人能力的提高。在這幾天能學多少就學多少,自己學到的東西才是真正的東西。在服務社會的同時實現自我的成長,是當代大學生的歷史使命。  啟程 • 伊始   2014年7月13日,嶺南師范學院“夢星辰”實踐服務隊開赴徐聞縣第二中學,拉開了為期10天的“三下鄉”實踐活動的序幕。當微風吹拂,帶來夏日里難得的一絲絲甜美的涼意。此刻的我,因為第一次參加暑期"三下鄉"社會實踐,不免有點緊張。我們的目的地是廣東省的最南端——徐聞縣,并在徐聞二中開展暑期文化科技衛生"三下鄉"社會實踐活動,我是支教組的一員,擔任的其實是增長學生的課外知識,開闊視野。  我在一路上滿腦子都是猜測:我們去的地方什么樣?我們怎么去完成實踐目的?但是,當我們到達學校,看到車子停在一座有點破舊的圍城式大樓,大樓的上面明顯掛著徐聞二中,四個大字,瞬間感覺到的是“震撼”。這和我想象中的徐聞不一樣,它圍城式的學校大門讓人感受到它的不卑不傲,和它獨特的文化底蘊。 第二天,正式進行開班儀式,當我看見教室門口那群樸實的孩子們咧開大嘴笑著歡迎我們的時候,這些樸實的孩子是如此的可愛,這些朝氣蓬勃的孩子讓我似乎看到了自己小時候的影子。耳邊是鼓號隊嘹亮的號角,全場的熱烈從此點燃,雖然天空有點陰沉,但是所有人心中的激動還是不由自主的溢到來那個上的笑容。還記得當時我問了問我的隊友們第一感受,基本上都是說,這群孩子好可愛,好厲害。雖然表面上這群孩子都十分友善,但他們畢竟是初中的學生不同于小學生那么容易教育,這就在我支教的開端種下了一粒畏懼的種子。   “15日 一節課的鋼筆字訓練,說多不多,說少不少,看著下面的孩子寫的字寫得好,心里很欣慰。但也有大部分同學的字需要長時間練習。“老師,我覺得自己的字寫得不好看,我….不想交”這是一班一個小男生給我的答案。在兩個班里,不少的男生都跟我說他們寫不好看,不想再寫了,認為自己怎么也寫不好。這時我很痛心,看著這一群還處于太陽初升的孩子對自己不斷的否認,我真想再開多幾堂課,好好地從一筆一劃開始教他們怎么寫,而不是像現在。因為只有一節鋼筆字課,我只能投機取巧選擇一些比較成熟的內容來教。 第一次正式上課結束了,接下來的五天,我只剩四節的課,這時的我突然嫌自己的課太少了,不能再好好地一筆一劃教導他們寫好字,端正人生態度做人做事。看著二中的天空,似乎它永遠都那么藍、那么清澈,像我教的每一個學生,雖然偶有烏云遮擋,但內心永遠是單純、善良的” 這是新聞報道稿的一部份,回想起當時看著孩子們臉上求知的眼神,這讓我放下了心中的擔憂、更加地享受并且渴望下一次的課堂,同時著實讓我心中默默地多了一份責任感。實踐服務正式開始,真正的實踐也許就是真正的挑戰。  實踐 • 苦樂      打開資料文件夾,將一段段視頻素材回放,看著那幾天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仿佛又回到了那個快樂的時光。 其實想想,我們一行三十人,來自不同學校的不同專業,緣分將我們從原本的素不相識到如今的親如一家,只有短短的不到10天的相處,想象一下,這是多么奇妙的緣分。在這個集體里,學會了合作學會了尊重學會了感激學會了尋找快樂。吃住行都在一起,一起玩,一起笑,一起那樣努力的工作......  難以忘記每天早早的起床,然后各負其責:宣傳組上街進行科普宣傳,文教組開始備課,新聞報道組開始計劃一天的任務與安排。難以忘記有一次在早集上,我們進行科普宣傳,路過的行人紛紛過來詢問,預備的傳單發放的速度難以置信,還記得有個老大爺還讓我們幫忙查找治牙疼的小秘訣;難以忘記那群可愛的孩子,著實認真的跟著這些哥哥姐姐級的老師們學習者課外的一些有趣的知識;難以忘記有課的前一天晚上,支教組的成員們各自在有點昏暗的燈光下努力的備課,為了讓孩子更易明白內容想了許多方法,為了教學內容的選擇而做了很多功課,那些讓人難忘的夜晚,我第一次感受到做老師的責任!還記得17級臺風來臨時,飯店老板的冒雨送飯和隊友們的互相協作,讓我們安全順利地度過了那一個個停電的日子;還記得和調研隊一起去調研時慰問孤寡老人,聽老人講述歷史的故事,一起回味過去的日子……  還有我們的聯誼表演,雖然在一個簡陋的教室里,但那些節目,都是我們用心去準備,學生們用心去練習的。7月21日下午,我們的汗水和努力得到了回報。我們的“學生們”早早的等在教室里,激情四射、熱情奔放的街舞表演展現了青年人的活力和個性、令人捧腹的小品加上主持人幽默的串詞引得孩子們哈哈大笑,優美的歌聲引人入勝,還有傳遞了愛與信念的手語《有形的翅膀》表演等。最后,我們所有三下鄉成員一起合唱《再見》,將表演打向高潮,并且,通過這首歌曲告訴同學們,只要愛在心中,我們的生活會更美好!我們會永遠記住這些日子,再見!  短短的幾天里,雖然天空少有放晴,但是,和那些可愛的孩子們在一起,我們找到了久違的童真、純潔,心中始終是一片放晴! 21號下午,我們登上回程的大巴,窗外陽光穿過云層透到我們的心中,三下鄉活動最終結束了。當看見還有學生專程來送我們的時候,心中的酸酸的。再見了可愛的孩子們!再見了可愛的校園!再見了那湛藍的天空!再見了天天為我們準備伙食的阿姨!再見了這一周讓我們體會到青春的意義,充滿了激情與汗水。                            意義 • 重大 10天的三下鄉活動圓滿結束了,總結過去的日子,我成長了許多。這不僅在知識方面,更多的是在意識層面的提升。 從我自身來說,一方面,我作為團隊的一份子,無時無刻感受到了隊員的熱情助人、無私奉獻,特別是在被臺風襲擊的時候;還學會了如何分工合作,各施其職,使得1+1>2,在隊長楊丹丹,和兩位副隊的領導下,我們各部門都有秩序的進行完成自己的任務,提高了工作的效率,這從每一晚的集體大會中兩個副隊的組織安排可體現出。另一方面,通過這次三下鄉支教活動,我更加的明確了自己要當一名老師的目標,體驗到給學生上課提前備課的重要性,還有在課堂中能更加自信自如的進行授課,這些都是我在平日的生活里無法得到的感受。 從大方面看,大學生長時間生活在象牙塔內,難免會對國情認識不夠,對政策把握不透。“三下鄉”活動在校園與社會之間架起了一座橋梁,通過這座橋梁,使學生對社會有了較深的了解。“三下鄉”社會實踐活動主要是去農村,大學生可以通過自己的切身實踐,去知曉民情和國情,去思考、理解和擁護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大學生“三下鄉”社會實踐活動,也是促進大學生社會責任感的形成,培養大學生強烈社會責任感的重要途徑。

 


弘爺漢堡開店知識攻略 茶水印加盟請的員工薪水多少 台中北屯芳療師培訓管乾淨專業水管清洗加盟管銷多少 茂勝電池加盟有陷阱嗎 新北新莊海森美胸師加盟

arrow
arrow

    c86f6h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